之前一直是種睫毛導致每次脫落了我本來的睫毛也掉了不少 前段時間更是又短又少
我以前也用過一些睫毛增長液之類的產品 但是大部分都會有一點辣眼睛塗在眼睛上會油膩 直到偶然使用到了CAVILLA睫毛增長液
它的包裝殼是那種扁扁的里面有一個細細的小刷頭 軟軟的也不會炸毛 可以精確的刷到睫毛根部 使用起來很方便
我一般是早晚護膚完化妝前會使用 沿著睫毛根部從眼頭刷到眼尾 因為我睫毛有點受損嚴重我就刷得比較靠前
我是屬於眼睛特別敏感的類型 塗刺激的眼霜都會紅腫 使用這款睫毛增長液也沒有什麼不適感 很溫和的一個產品
還有一個就是養起來的睫毛真滴比種的哪哪都嘎嘎好~輕鬆駕馭各種妝容 素顏眼睛也看起來特別有神!

WeChat Image_20220702195600.jpg

WeChat Image_20220702200222.jpg

WeChat Image_20220702200251.jpg

Gain the most precious confidence through your smile 😊
Feel the warm from Cavilla Lash Essence ~
.
CAVILLA ingredients imported from USA, designed to promote lash growth, activating hair follicles, nourish and replenish the nutrients needed for eyelashes, moisturize the roots of the eyelashes.
Can be used on: Eyelash, Eyebrow Hairline, Beard, Mustache, Sideburns .
.
Welcome purchasing with us 🛒
✔歡迎批發✔零售諮詢
Welcome agents or wholesale cooperation with us.
📲WeChat:cavillaUSA
📲Line: cavillausa
台灣下單: cavillausa.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LLA卡薇拉 的頭像
    CAVILLA卡薇拉

    CAVILLA卡薇拉

    CAVILLA卡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